團隊信念

真誠服務 以客為尊

嚴謹自律 忠誠守信

專業態度 追求卓越

開放思維 聆聽自省

企業優勢

高效宣傳

以宣傳片作為傳播工具,運用活動影像、旁白、音樂、色彩、動畫、圖像、音效、俊男美女…等,加上精心編寫的宣傳劇本,再配以合適的高效益宣傳渠道,其效益是其他宣傳工具無可比擬的。

質素保証

自置高端的專業影視器材,確保影片質素優良;制度化監督及專業人員,多年專心只做影視製作及宣傳服務,服務和成品自然有保證。反之,業內一些公司普遍注重宣傳包裝,卻缺乏充分投資於人員、器材、商譽和年資。

網上推廣

「網上影視推廣」的媒體投放費用和命中目標群的準確性,以效益來計算,遠遠高於傳統免費及收費電視媒體。我們的專業團隊絕不會硬推昂貴或不適宜的方案予客戶,更不會以影片版權為理由,把客戶影片鎖死在某昂貴電視台播放。

絕非業餘

管理、創作、製作及推廣團隊均有多年經驗,嚴格培訓,分工精細,各司其職,並採用專業管理制度運作,作品全集的數量和質素就是明證,絕非「業餘自由人式」或「虛有精美包裝」的新晉製作公司可比。

國內海外

多年來服務的客戶及拍攝地點,遍佈本地、國內和海外,公司製作團隊所延伸至內地及海外的協作及支援網絡既長久、又穩固,如此優勢絕非一般新手公司可所擁有。

明碼實價

一切服務項目、費用及服務細節,均經過與客戶詳述、討論及確認,明碼實價簽約。簽約後不會斤斤計較小節,更不會變得態度反覆,更絕不會隱藏條款以索取其他附加費用。

包拍包播

真確一條龍服務,絕無言誇或推搪。由影視推廣計劃,到所有製作環節、網上影視投放、或電視媒體播放,均可提供任選服務。閣下更可以選擇「年約」或「月費」形式的影視服務,讓客戶仿如擁有「內設影視部門」。

以客為尊

多年來,大量大品牌客戶不斷重臨光顧,一面倒的正面口碑,正是公司「以客為尊,服務為先」的培訓結果。自我、自大正是初級製作人員的典型特徵,服務意識普遍薄弱,精明的客戶自然懂得選擇。

誠信經營

公司業務目標放眼於長遠發展,旨在跟客戶建立長遠雙嬴的互利關係。公司宗旨將「誠信」放在第一位,堅守「誠信」在業內並非必然之道,因為只有實力雄厚、注重商譽、不短視、不貪小利的公司,才可做到。

價廉物美

運策略在於薄利多銷,建立長期客戶關係;自置器材及製作組,加強控制成本來製作出高質素的影片,絕對是物超所值。實力與經驗淺薄的製作人員,收費可能較低,但很容易超支超時,甚至最後將營運虧損及製作虧損轉嫁予已簽約的客戶,令客戶得不償失。

嚴格管理

公司的管理制度均由專業管理人員主導,而創作、製作及推廣人員則受制度的嚴謹監管。絕不容忍前缐人員出現任何違反「服務承諾」的表現;遇到極高端製作要求時更絕不濫充,會坦誠告訴客戶,邀請相關的業內高端專家協助。

豐儉由人

影視推廣費用的多寡祇取決於客戶的要求,豐儉由人。歡迎客戶議價,有商有量,絕不取巧或白眼。